昕心心

找文见微博:昕心心心

【博君一肖】欲夜无眠 小剧场1 作者:昕心心

《杂志与野猫》

北京的报刊亭旁,肖战一手提着刚买的新鲜蔬菜,一手拿着奶茶店新出的百香果绿茶,咕噜噜喝进嘴里。

“老板,有没有新到的动漫杂志?”肖战微笑着询问老板,想为肖士买一些带回家。

老板看着这个过分漂亮帅气的小伙子,一时看不出他的年龄:“年轻人刚刚大学毕业吗?是不是要那本游戏动漫的?”

“不是……”肖战摸摸鼻子,“小学读物的那本。”

老板有些奇怪:“你看?”

肖战笑得嘴角微微弯起:“我儿子看。”

“……”老板的年龄观受到了巨大冲击。

在老板翻找杂志的时候,肖战也在随意地浏览一些时尚读物。

精明的老板不忘带货宣传:“哎,小伙子,你再买一本,我给你一起打八折。”

老板找到了漫画书,又忙不迭地介绍:“你看看最左边那本,是最近卖得最好的时尚杂志,封面是那个叫什么……王一博来着,小姑娘们可喜欢他了!上一批刚断货,这一批要不是你赶巧,下午就卖没了。”

肖战闻言一愣,不由自主地将视线移向那本杂志。

看到杂志封面时,他整个人僵在了原地。

封面上,王一博披着紫、红、绿三色相间的人造皮草,冷峻的脸回望着镜头,半边后背裸露出来。

——而那赤裸的背上,满是红紫交错的抓痕。

配上那句广告词:狂野男孩的性感狙击,C家三色皮草。

肖战觉得自己简直想冲上去一把火将所有杂志烧掉。

他现在都还能清晰地记得不久前的那个夜晚,那个人是怎样对自己疯狂地索取,而自己又是怎样崩溃地抓着他的后背啜泣求饶,在那个人怀里软成了一滩水。

他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不害臊地把这样的照片拍出来……

这和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家养了只小野猫有什么区别?

肖战的脸一阵红一阵白。

杂志是今天出来的,网上肯定已经上热搜了。

果不其然——网上何止是炸开了锅,简直是地震了。

网友纷纷在杂志官网和王一博微博下评论:

“天,一博太大胆了吧,这明显是真伤啊,仿妆做不出来这效果。”

“一博,一博!妈妈不同意!你还小,呜呜,在妈妈心里你还是王甜甜啊,怎么能突然就长大了去拱人家的白菜了……”

“楼上,我只好奇是哪家的白菜。”

“同好奇,并羡慕……”

“耶啵能不能注意身体啊,不能这么激烈吧,看看这伤,啧啧,那只小野猫一定痛并快乐着……”

“抗议抗议,没有痛,只有快乐,我家儿子喉结大,手掌大,八块腹肌,肩宽,公狗腰,穿西装时某处尺寸相当可观,你居然敢质疑我家儿子的能力??”

“早就听说王一博私生活混乱,这下算是实锤了,脱粉了,拜拜勒~”

“楼上假粉滚开,我家宝儿从不脚踏两条船,每次都是绯闻对象故意散布照片,他都没有辟谣,反而任由对方蹭资源,这么好的圈内人哪里找?玩得更乱的脚踩几条船的你怎么不去踩?”

“同意,我儿子一个正常的二十几岁的青年,解决正常生理需求怎么了?有几个绯闻怎么了?你不是男人站着说话不腰疼是吧?”

“我家宝贝一次只有一个,没乱搞,内部人士爆料,从没有带几个人回过家,而且从不和分了的床伴拖泥带水。”

“其实我一直怀疑,我家宝贝这么清冷冰山的性格,把那些人带回家说不定只是看看,碰都懒得碰。”

“是的,宝贝眼光高,就算碰,也不一定做到哪一步呢。。”

“楼上,请解释抓痕由来。”

“附议楼上。”

“……所以这次的小野猫,实在太撩了?扛不住??”

“还有一博扛不住的人?他不是向来不理那些撩骚的人吗?”

“那要看骚到什么程度。”

“不不,他好像喜欢又可爱又会撩骚的。”

“谁说的?采访冷场王了解一下?耿直博了解一下?不愧是我了解一下?我们的大酷盖什么时候给过别人眼神?冷场杀手不是白叫的……”

“额,我突然想到一个人,曾经让一博破例过。”

“好巧,我也想到了……”

“楼上姐妹,我们想到的不会是同一个人吧,那真是考古队了。”

“来个暗号——zgddan。”

“xlsmyzyhs。”

“zgxxy。”

“好了,楼上不用说了,我已经知道你们在说谁了,毕竟能让一博破例的人不多。”

“七年前,能把酷盖变成王甜甜的,也就只有肖战了……”

“靠,不回忆了,伤感……所以,小野猫到底是谁?!”

“同问,再不出来认领身份,我就要昭告全天下我就是那只小野猫了!”

“我也是,野猫二号排队!”

“野猫三号准备中……”

“野猫四号已就位,后面的姐妹保持队形,直到揪出那个人为止哦!”

“野猫五号……”


肖战对着满屏的小野猫沉默了两分钟。

杂志店老板不知道这个漂亮的小伙子怎么突然脸红到脖子跟了。

“结账!”肖战咬牙切齿地收起手机,赶紧付钱走人,避免被人看到自己越来越红的脸。

此后很久很久,肖战都没有跟王一博说过一句话,把莫名其妙的王总憋了个半死。

终于,在月黑风高的某一天,王某人实在忍不住了,将人抱起来扛进浴缸里,把人从里到外吃了个干净,又洗了个干净,才终于完事抱回床上。

王一博把肖战搂在怀里入睡时,他还在轻轻哽咽着,浑身被疼爱得发抖还没有停下。

王一博看着睡得迷迷糊糊,浑身又敏感得抽噎的肖战,忍不住想低头细细亲一亲安抚,却听到那个人呢喃道:“我不是小野猫……不是……”

“???”王一博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他才是大灰狼……”肖战继续哽咽着呢喃。

王一博一愣,联想这几天的异常,这才觉察到肖战这几天为什么生气。

“傻瓜,本来就是刻意拍那本杂志照片,忍不住想跟全世界暗秀,你害羞什么……”王一博又好笑又心疼。

他低下头啄吻那个人的额头,顺着他的后背安慰他被疼爱得精疲力竭的身子,声音温柔又宠溺:“谁说你是小野猫?”

“明明是家养的……”

他轻轻刮了刮那人的鼻头,低下头温柔地吻他的唇。



评论(45)

热度(222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