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心心

找文见微博:昕心心心

【博君一肖】《欲夜无眠》第32章 作者:昕心心


《无坚不摧》

深夜的月光很凉,地毯上毛绒绒的短毛蹭得人皮肤发痒。

肖战裹着被子,懒懒散散地浅眠,未着寸缕的身体被身后人炙热的胸膛环抱着,那折腾了半宿的人此刻还不安分,又开始不轻不重地顶着他。

“适可而止啊。”肖战鼻音上扬,斜睨了身后人一眼,说,“罚你睡地板,不是让你抱着我一起睡的!”

王一博刚刚“大吃一顿” ,这会儿一脸餍足地啄吻他的耳垂:“宝贝越来越美了……”

肖战一口咬上他环着自己的坚实臂膀,咬牙切齿道:“下次你再在网上乱说话,一个月内不许碰我!别以为每次都这么好糊弄!”

王一博耷拉着耳朵,蹭着他的侧脸,有些委屈:“实话实说有什么错?”

“你……你一个大男人,只睡过一个人这种话 ,有什么好宣扬的?你不觉得没面子吗?”肖战愤愤道。

“不觉得啊。”王一博不懂,月色下面容一如既往清冷,眼神却极温柔,“这辈子睡了你,是我最骄傲的事。”

“……”肖战把脸埋进被子里,耳根红了,简直不想跟这人说话了,尽撩人心弦。

“你准备追加投资吗?”被子里传来肖战模糊的声音。

“不了,别人明摆了蹭热度,何必跟他们一般见识?况且我为这种事出手,多掉档次。”王一博撇撇嘴,对对方的做法不屑一顾。

“可是,有粉丝联系我们的工作室了。”肖战突然拿出自己的手机,轻声道,“你看看这个。”

王一博低头看了半晌。

撇开助理发的大段信息不谈,那几张截图中一个粉丝的话更加吸引他的注意。

——“哥哥弟弟,其实我比你们小很多岁,才上初二,但请原谅我还是喜欢这么亲切地称呼你们,因为各种因素限制,我不能参与你们的电影制作,但是现在,请同意粉丝们的请求好吗?这里是我存钱罐里的所有压岁钱,五百块,虽然不多,但我是真的很想参与进来,出一份力,请看看我们好吗?”

王一博和肖战滑动着屏幕,看到了无数粉丝的留言。

他们殷切的期盼,让人动容。

“让我们带着粉丝一起飞吧。”肖战眨眨眼,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。

王一博也微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,回道:“完全同意。”

他们相继签署电子文件,并将合同传给了一直等待着的工作室助理。


第二天,一条热搜冲上了排行榜首位,挤下了连续霸屏一晚的《三重花火》剧组。

——#王一博肖战电影宣布发起众筹!


大清早的,吃瓜群众被惊得瞌睡都跑了大半。

——众筹,是必须经过工作室签约认可的粉丝行为。

这也就是说,博肖粉丝军团正式向《三重花火》电影组开战了!

可笑的是,《三重花火》为了抢占热搜,居然也跟着开启了众筹,还美其名曰回馈粉丝。

这前后脚时间隔这么近,跟抢开团似的,真以为群众眼瞎?

一场资本方的比赛,俨然演变成粉丝之间的实力pk。

“博肖电影组”临时办公小楼内,三家后援会成员连续开会一整晚,却没有任何人有困意,各个精神抖擞,准备大干一场。

小果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,扭了一下脖子,激动道:“亲们准备好了吗?还剩三分钟,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!~~”

mt后援会会长面前摆满三台手机,凉凉道:“你们龟不是人多土豪还有闲吗?这次可别隐藏实力啊,拿出每次跟我们争榜首的气势来,这次让你们争个够!”

小果笑着回击吐槽:“是谁当年买专辑开了五个公会,誓死不让我们不锈钢进前三啊?这次可别犯怂啊!”

xfx后援会会长条件反射道:“总之,不许歪屁股!”

三个人一愣,噗嗤一笑:歪什么歪?都像牛皮糖似的绑一起了!

九点整,众筹通道开启——

所有人面色一整,同时监控着自家粉丝的榜单。

不到一分钟,众筹额已经以千万增长,网页卡得进都进不去。

“退出来退出来,让mt先上!我们进的散粉太多,他们大站姐被卡外面了!”小果拿着对讲机,迅速将任务下达给小楼里其他果子们。

那位医生老果子带着十几个小果子,心急火燎地传达指令,小果子们手速如飞,一条条信息迅速传递给各大站姐和粉丝群。

十秒后,摩托家的三位大站姐终于挤进去了,开始疯狂买份额。

摩托会长面容严肃清冷,有条不紊地指示:“三大站姐买完迅速退,看后期对家的投资额再决定是否追加,小粉丝群先别上,让xfx家的大站姐先进!我们要抢五分钟内投资额破历史纪录!”

“进了进了!”xfx后援会会长擦了擦脸侧的汗水,一改往日的娇弱,气势十足道:“再说一次,小团小群的虾先别进!让那两家中小规模的站姐先进!聋了吗?不知道自己斤两吗?等会有你们花钱的时候!急神马急!”

小果愣愣地看着发火的小可爱——原来温柔虾发起火来,也是挺可怕的。

旁边的几个xfx管理层连忙打电话发信息,让他们各个大群先按兵不动。

五分钟后,微博首页发出推送——

#王一博肖战新电影众筹五分钟破三亿!震惊!打破史上最强记录!

小楼里三家粉丝激动地跳起来:“耶!!!”

“牛!!!”

“太棒了!”

然而还没等她们高兴多久,又五分钟后,《三重花火》总众筹额五亿五千万,直接超过了博肖粉丝联盟。

这不可能!

所有人都不可置信地看着那记录,突然发现在半分钟前,有一位匿名对家粉丝直接买了三个亿的众筹额。

事到如今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对家的资本方亲自下场干预,太不要脸了吧!

小果气得心口疼,旁边的mt会长冷着脸道:“投,继续投,我就不信他们家底能有那么厚,我们粉丝也不是好惹的。”

小果点了点头,继续号召各个群的散粉可以开始投,mt和xfx的小粉丝们也开始出动了,p图的p图,打广告的打广告,博肖的脸被做成各种可爱的图片,号召大家来众筹。

因此,众筹页面的网友留言一下子热闹了起来,各种ID名更是令人哭笑不得:

cpf的名字一眼可分辨,都怀着欣慰又美梦成真的感动——

@博君一肖地久天长:“20块钱是我仅剩的零花钱,呜呜,哥哥弟弟不要嫌弃偶,我爱你们!”

@哥哥弟弟睡一起:“有生之年我居然也有份参与博肖大电影了!!感谢上天眷顾!!131421元给你们去办几千张结婚证!”

@战哥今天腰还好吗:“楼上土豪比不起,我买车的首付五万块,托付给哥哥弟弟了,好好演,能否翻番成买房的首付就靠你们了!”

@我们就是这种关系:“1314元给琑儿买乐高,不用谢!”


mt这边,洋溢着无可奈何又众志成城的默契——

@我儿子命里带一:“裤兜里仅剩的5块钱,感谢龟认我儿子当一。”

@我唯一的庆幸是啵啵在上面:“儿呀,999元给你买滴眼液,谨防那位的魅惑技能,小心肾。”

@没喝到儿媳妇茶的婆婆:“10001元份子钱,寓意万里挑一,儿媳妇美是美,就是忙了点,记得改天敬婆婆一杯媳妇茶。”


与摩托“还不算最坏情况”的态度不同,xfx这边对攻受抗议得很明显,出钱却也不耽误——

@占山为王是我最后的坚持!!!:“805元红包,一博收好,记得给婆婆喝茶哦!”

@时而他在上,时而我在下:“为了世界和平,我站lsfy,300元,从媳妇私房钱里拿出来的,不要问为什么我会来嗑cp,从战战老公粉变成cpf的痛你们能懂吗?能懂吗?”

@从唯粉变成zsww的血泪史:“9898元土豪在此,谁逆我cp我跟谁急!呜呜呜,你能忍受自己的宝贝儿子被别家的猪拱吗?保护我家儿子的菊花!”

各家粉丝争奇斗艳,有欢笑有吐槽,却也是第一次劲儿往一处使,心往一处走。

第一次,他们口中的对家变成了别人。

第一次,他们的公会拼了命地想冲到前排,却不再是为了抢名次,而是为了汇成一体,互相激励,为了更高的总金额。

原本胜券在握的《三重》剧组哪里见识过这种架势,巨大的优势居然硬是被三家粉丝联手渐渐逼近。

当博肖的三家粉丝联合起来,力量简直到了恐怖的程度。

不少人都在网上议论:

如果打榜投票艹数据氪金,祝你千万别遇上博肖家,太tm可怕了,碾压式把别人按地上摩擦。

《三重》剧组忍不住了,眼看着博肖粉丝联盟众筹数额巨大,加上前期的资本投入,即使之前的资本不如《三重》,如今却已隐隐赶超。

《三重》资本方终于最后一次出手了,再次匿名投了2个亿。事情的走向,已经连他们都无法预料了。

小楼内,xfx纷纷摔了鼠标,破口骂对方不要脸:“在今天最后阶段又追加!骚操作不要太过分!我们这边大买主都买得差不多了,这还怎么拼?”

mt会长冷静道:“我圈内的朋友说,他们这是豁出去了,放心,他们下一次不会投了,因为他们没钱了。”

xfx会长忍不住眼里湿了:“可是,可是现在差了一亿多,我们没有后备力量了,大家都买得差不多了,怎么办啊?”

她想到一直遵守规则,没有出手的哥哥弟弟,觉得特别对不起他们。

哥哥弟弟这么诚实有原则的人,没有私下加钱出手干预,难道老实人就活该受欺负吗?

“还有机会!”突然,一个声音响起。

两位会长愣愣地看着说话的小果。

小果指了指墙上的时钟,轻声道:“下午五点半了。”

“那……那又怎样?”xfx会长不解。

“五点半,下班时间到。”小果面带深意,坏笑道,“老王八大军出动了。”

三人互相对望,眼里不约而同亮起光,迅速跑到电脑前,继续作战。


下班时间后,新的网友评论慢慢变多了起来——

@社畜想在博肖怀里安睡:“靠靠靠,老娘开了一天的会错过了神马?!紧急把支付宝里的十万块零花钱转出来!心仪已久的LV限量包算什么?姐姐我去年的分红都给两个乖儿子拍加长版爱情mv去!”

@家有两宝,幸福终老:“我刚从公司回来就收到这么大的惊喜,居然能间接当制片人呀~别问我为什么能准时下班,因为公司是我开的。本来准备办个100万的美容卡,现在还是给宝宝们拍小视频玩去吧~晚上回家再跟老公撒娇卖萌,再投200万给乖孙买糖吃~”

@50岁夕阳红追星粉:“我家老太婆非要我投钱,还要我注册号码留言,我一老爷们真是第一次玩这个……她还说投资不能低于500万,我什么时候投资连报表都没看一下的了?算了,挣钱就是给家里的老婆子花的。”


果然不出所料,下班时间一到,不少超级土豪的果子都蹦了出来,投钱毫不手软。

所有人看着投资额一点点上涨,马上就快要超过对家了,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点。

他们望眼欲穿——

还不够……还有没有人……有没有更土豪一点的大佬,直接超过去?

就在这时,博肖粉丝联盟排行第一的位置突然易主,一个第一次出现的账号,一个人投了3000万巨资!

看到那张头像,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眼花了。

然而对方的留言ID,确定是她本人没错:

@最强蜡笔白珞珞:“拍戏拍了一天的我差点又llllb了!!杂志杂志抢不到!旧糖旧糖找不到!抱枕抱枕抢不到!天天拍戏!天天完美地错过了一切物料!我要这金山银山有何用!!!”

因为标点太多,超过字数了,白珞珞又投了1000万,继续补上留言:“终于!!终于让我等到了不限量不限购而且纯靠钱争胜负的时候了!来!放马过来吧!我爹已经把卡给我了!!本小姐准备好了!”

这位富二代无厘头的小姑娘,自从肖战在雪场救了她之后,她就成了肖战的小粉丝,连带着对王一博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。

她的思想已经成功从“爱一个男人就要得到他”,变成了“爱一个男人就要看他压倒自己的救命恩人”……

众果子纷纷在她的留言下评论:“大佬,百香果群号xxxxxx!200g网盘的博君一肖物料集了解一下!我们恭候您大驾!”

白珞珞激动回复:“已加!”

百香果:“欢迎氪金大佬!我们立马帮您培训旧糖~”

有了氪金女孩的加入,博肖粉丝联盟终于将两部电影的投资额拉平。

然而这还远没有结束,毕竟才刚刚晚间7点,加班狗还没下班。

就在这时,娱乐圈带v的明星们也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任务,纷纷冒头——

@wang卓成:“兄弟拍电影众筹也不说一声,害得我自己眼巴巴地跑过来送银子,200万,是弟弟我的老婆本,记得欠我一顿小龙虾啊!”

@liu海宽:“150万,祝你们百年好合,持持久久!”

网友瞬间疯狂评论——

Liu海宽只能又投了20万补上一条评论:“不是……我说的持久是指感情长久,大家不要想歪了,真的。”

@li沁:“姐姐还没来得及卸妆就来转钱啦,小两口这么多年不容易,210万,希望你们大赚特赚,爱你们哦,让姐姐的第一次投资成功啊~”

@ji李:“最近背着房贷,钱不多,100万,但是心意诚,就是希望你们好好过,电影大卖!加油~”

看着那一位位虽然七年间久无交流,但是一遇到事儿纷纷出手相助的熟悉的明星,许多博肖粉丝联盟的人都感动不已。

王一博和肖战在家中沙发上,看着手机上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,也都沉默着,湿了眼眶。

真正的朋友,从来不因为时间长短而发生变化。

蓦然回首,你会发现,他们一直都在你身后,从未改变。

肖战依偎在王一博怀里,轻声但郑重道:“我们要好好演。”

王一博亲吻他的发丝,沉声道:“我们会做好的。”

他握紧肖战的手:“因为那就是我们自己……”

半夜12:00,众筹截止。

王一博肖战的新电影,最终以20亿的总投资额,远超《三重花火》的14亿投资。

至此,《三重》那边竟然还不放弃,雇佣pph顶着xfx,mt,bxg的头像四处散布谣言,故意营造出诋毁、谩骂、鄙视《三重花火》的帖子,让不明真相的路人以为博肖的粉丝们仗着人多势众欺负弱势一方。

mt,xfx,bxg三家连夜发出一份声明,以此杜绝从今往后的所有披皮黑事件:

“三家联合,郑重声明如下:

从今往后,mt,xfx,bxg三家在此立誓,所有攻击王一博、肖战先生以及其他家的言论均不属于三家粉丝所为,请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误导。粉丝成员一旦出现违反规定的言论情况,无论等级和过往,均不配称为三家粉丝,管理员将即刻踢人出粉丝群,并永久拉黑。无论三家内部是否有不懂事的人员,自家孩子归我们仨自家管,其他家无权插手,更无权干涉、辱骂、按头黑,我们自会清理门户。

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、任何组织、以任何方式,故意挑起战斗、引起骂战,我们决不能容忍他人破坏粉圈和谐、尤其是三家内部和谐的行为!必要时将诉诸法律手段!

——声明者:mt后援会,xfx后援会,bxg粉丝团。”

义正言辞的声明一出来,各种披皮黑还没被打一声招呼,即刻被踢出粉丝群和超话,并举报拉黑处理。

三家史无前例地合作反黑,给了饭圈最强有力的清扫。

许多人感慨,谁家还能拥有这样的粉丝群体,合则天下无双呢?

博肖电影,八方汇聚。

在无数爱着博肖的人们的努力下,他们二人、包括所有人都坚信,这一定会是一部优秀的、凝聚了所有人心血的好电影。



********

作者昕昕:终于赶在12点前发上来了,错别字肯定多,等我马上来捉虫!

感谢@我叫士多啤利🍓@洁琼的投喂!么么哒^3^♡爱你们哦⊙∀⊙!

今天看到热搜,看到粉圈状况,真心希望三家有一天能像文中一样,那该多好,无坚不摧,无人可挡。

白珞珞终于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,当初写她就是为了这一刻啊啊啊!明星粉丝同捐款众筹,八方汇聚啊啊啊啊啊啊!


评论(165)

热度(2501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