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心心

找文见微博:昕心心心

欲夜无眠 第七章 作者:昕心心

《只有你》

舞会上,众人惊讶地看着肖战将色泽可怕的烈酒端起,不带任何犹豫地准备灌入口中。

然而就在酒杯即将接触嘴唇的那一刹那,一个有力的臂膀环住他的腰,将他向后拉入怀中。

肖战被拉得踉跄,手里的酒差点洒出来。

腰间熟悉的力量让他不敢置信地转过头,看到那个根本不应该在此时此刻出现的人,正对他皱着眉不发一言,面若寒霜。

“王总……”年轻小帅哥实在没想到王一博会突然出现,欲盖弥彰地挽回自己的形象,“这酒是因为我们两个人打了赌。”

王一博沉默着没有说话。

“我们,我们只是打个赌……”小帅哥还在徒劳的解释。

突然,王一博拿过肖战手里的酒杯,看都没看一眼,直接仰头喝尽,而后连带着桌上另一杯酒也端了起来,一口饮尽。

“一博!”肖战急着阻止,但王一博喝酒的速度太快了,他反应过来时,酒杯已经空空如也。

“赌约完成。”王一博指着两个倒扣在桌上的空酒杯,对着那个年轻人嘲讽道,“你现在可以滚了。”

“这不算。”年轻人眼眶都红了,“你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……”

怎么可以为了他喝下这么烈的酒!

“我不需要他为我拼命。”王一博淡淡道。

小帅哥一愣,看着王一博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自己,眼睛至始至终没有离开过肖战,突然明白了他未说完的话。

——我不需要他为我拼命。

——但我可以为他拼命。

年轻人忍着不甘的眼泪,憋屈地说:“他都不爱你!当年这个人是怎么背叛你的,难道你都忘了吗?为什么还愿意这样为他付出!你傻不傻?”

小帅哥是真心喜欢王一博的,所以也就格外心疼和无法接受,连自己的身份都忘了,直接对王一博说出质问的话语。

王一博看着肖战低垂的头,微微颤抖的身体,沉默片刻后缓缓道:“我不需要他爱我。”

说完,他握住肖战的手,转身带着他离开宴会厅。

他的手抓得很紧,透着醉酒后的灼热,一直到回家后都没有松开。

 

灯光昏黄的家中,王一博醉倒在沙发上,看着往他嘴里喂果汁的肖战,一直没有张口。

“喝一点果汁好吗?”肖战的声音沙哑,“现在胃里很难受吧?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紧张的神情,带着关怀的眼眸,突然就不想再看了。

“假的……”

“什么?”肖战愣住了。

“都是假的,是我自欺欺人。”王一博用手背捂着眼睛,低声道。

肖战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,僵在了原地。

“如果不是我乘人之危,不是我强求,你现在应该连多留在我身边一秒也不愿意吧。”

“不是的。”肖战喉咙里很堵,轻声道,“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你还爱她吗?”

突如其来的问题,惊得肖战猛地一抬眼。

王一博双眼通红:“你还爱她是不是?”

肖战看到他的眼睛,突然就受不了了。

他无力地摇头,徒劳地否认。

王一博醉得有些不清醒了,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语变得更加容易说出来:“我没碰过那些人。”

“只有你。”

“只喜欢你,这辈子唯一、只碰过你。”

“我甚至傻到去查资料,怎么才能让人婚内出轨离婚……”

“那段时间,我害怕自己做出可怕的,无法挽回的事。”

“控制不住的时候,就找一个长得像你的人放在身边看看。”

“看着你的样子,就舍不得做出让你伤心、连我自己都不齿的事了。”

“战哥,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,傻得可怜……”

肖战的泪水终于控制不住流了下来。

他俯下身,带着泪水亲吻那个人,在灼热的吻里颤抖地哭着说:

“我也只有你……”

“只喜欢你。”

“从没有别人。”

“我,我想你想到都快要疯了……”

王一博红着眼拉开他,嘶哑道:“够了,别再骗我了。”

“我没有骗你……”肖战看着他的眼睛,慢慢跨坐在他身上,一颗颗解开自己的扣子,“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昕酱:卡肉的自己实在是太过分了,自己打自己一巴掌……亲们,抱歉,深深鞠躬,最近年底几个考核赶在一起真的加班加到cry,偶在努力地做到日更,但是有时实在熬不住了,可能卡的点就有点——难以控制。呜呜呜,请理解三次元忙乱的社畜……

评论(63)

热度(228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